close

   
自40天彌月剃頭禮之后, 我家小女孩兒有好幾天的都出現很無奈的表情! 
媽咪我還是來關心一下好了! 


我家小女孩兒Alla OS:  媽咪~~我心情有點不好....


媽咪說: 好好~讓你爸爸抱起來~秀秀~~ 乖~
媽咪一看到後腦勺 ~天阿!  我家小女孩兒的頭變河童頭
原因:可能是在剃頭時太緊張, 爸比一直叫理髮婆婆不用修!
結果造成這樣的結果..Orz



小女孩啜泣中~~yah yah ...



聽網友小布的建議, 塗上母奶作事後保養, 頭髮可以有望長的密又濃. 



連眉毛及眼睫毛都塗上嘞!



媽媽我只好安慰小女孩兒說:多睡覺頭髮會長的又濃又密又漂亮哦.



於是....當天小女孩兒就很努力的睡覺着.....   
Alla小女孩兒OS: 本宮乏嘞 ! 要趕快睡美髮覺, 眾卿退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東妮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