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這次真的在認真控制我的飲食囉~~ 


這次選~激進法~
因為畢竟離回台灣見鄉親父老的日子只剩兩個月! 
而回台後離參加小姑婚禮又是再一個月後~~
在那一個月中, 眾多台灣美食的誘惑下.......... 

所以一定要把身上的脂肪先換季大掃除一下啦
~
才能騰出"空間"~~ 給他繼續塞~~ 衣服要換季! 當然脂肪也要換季!
(呵呵~~ 這是甚麼歪哩啊~~

(打醒自己~~  )

必須正視我的體脂肪~~ 高達31% 啊~~
再不控制下去~~ 我生小孩後不就更胖! 
所以不行~~ 得在懷孕前減重! 減體脂肪!


我個人所謂激進法>>>>> 就是....
完全Say Goodbye to my beloved 零食及白飯!

對我來說~~這是個最殘忍地酷刑啊~~
連桌上開嘞沒吃完的魚酥, 鐵蛋, 香辣魚片都拋下!
(因為每次都抱有先將已開的零食吃完再減的自我寬恕條款, 
然後就會演變成~~就一直給他開新的零食下去....   )

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用賀寶芙的奶昔作為我的早餐!
所以任我逞口腹之慾那麼久,又不運動!
我還沒有變成神豬~~都是托細胞全方位營養的福!


頭三天只喝賀寶芙奶昔代餐! 餓就喝!
  
是位清理身體消化系統作準備!
所以~~ 就等著看我兩個月後的成果瞜~~

延伸閱讀:頭一個禮拜
★我是卡卡女神~~ ^V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東妮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