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台北市的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除了大家熟悉的
三燔, 牛排館, 柏麗廳的自助餐 之外 其實
絕佳美味就藏身於飯店最頂端的20, 21 樓 哩
!
 ~~ 蘭亭餐廳






上次晶華軒魚翅宴的續攤也是來到這裏!
現在來鄭重介紹這裏的美食~~


現在的蘭亭餐廳 提供滬式日式料理! 我熱愛的還是道地的"隱藏菜單" !

1) 上海菜飯: 青江菜拌適量雞湯蒸 ! 飯粒, 粒粒油亮!  充滿菜香味!
2) 明蝦粉絲煲: 黃師傅特別配的美味! 
    蒜烤明蝦的醬汁拌粉絲~~香香香!!
3) 老火雞竹笙湯:  雞湯底可適用金華火腿
加10 幾隻雞熬好幾個小時的功夫湯


4) 醉雞: 紹興酒香醃製的口感彈牙的雞肉! 不油膩!
5) 辣炒三絲: 香干, 雞絲, 辣椒絲 ~ 超愛特愛這一道下飯的菜的啦!
6) 櫻花蝦: 這道是大廚特別招待的! 真得很香阿~
7) 無錫脆鱔: 甜香恰到好處! 香脆! 又沒有油味的超好味!




8) 烤魚下巴: 愛吃魚下巴又怕腥的人真的要來嚐一嚐!
9) 乾癟四季豆捲餅: 約16 17年前點心廚房無意發明的好美味!
 



點心方面

1) 蘿蔔絲餅: 太興奮嘞~ 一送到桌前就趁熱呼呼的把他吞下去啦! 沒拍到照!
   我的世界裏~~ #1 好吃的蘿蔔絲餅!  裏面的蘿蔔絲可是收水過后
   用蝦米胡椒炒過才包入酥油皮的歐!


2) 八寶芋泥
3) 枸杞竹笙甜湯: 湯底是用桂圓紅棗冰糖熬煮的帶出竹笙的清香

4) 棗泥鍋餅: 香濃棗泥香! 餅皮香軟帶焦脆薄度適中! 五顆星啦 !
   



我可以說是吃黃師傅的菜長大的呀~~ 這令我懷念的好滋味~~



我真的超愛這裏的棗泥鍋餅啦~~


PS: 蘭亭餐廳 是屬聯誼會會員及房客的專屬餐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東妮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