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的以前台北國際旅展我都會去參與搶好康!  
現在定居洛杉磯的我, 趕不上, 只能在網上搶好康拉!


我這次買了住宿卷及餐卷~ 先介紹我買的其中一種餐卷~

晶華酒店 的 "晶華軒的魚翅套餐 "
 

套餐卷一張$999, 菜色精緻! 以下為實況報導
 
~~
   


第一道頭盤: 小鮑魚沙拉 

口味還不錯!   鮑魚雖小但有鮑魚的香味!





第二道:  上湯小排翅

晶華的STYLE 都會付給一小碟去頭去尾得黃豆芽 和 香菜 ! 
更講究得晶華聯誼會(在21F) 會在上面再灑上雲腿絲佐色佐味!
湯體部分會用燉熬許久的老母雞湯做底!







第三道: 掛爐片皮鴨

配合著桌邊服務, 師傅會親在桌旁片皮兒! 交給侍員包成捲! 
味道和幾年前有點不同! 但也有一番特色!
餅皮有點像帶著蕎麥香得法式可麗餅皮!
但烤鴨醬仍是我吃過最恰當的口味
!





第四道: 干貝燴小豆苗


高檔飯店裡哪怕只是炒青菜都還是很不一樣原因在 "雞湯" !
大師傅會家雞湯拌炒而非水!!  勾芡也不會太濃厚!






第五道: 福州炒飯

正宗的福州炒飯我是在加拿大多倫多吃到得!
炒工極佳的飯底鋪上海鮮拌炒的醬料!
晶華軒的揚州炒飯的飯底還不錯! 上面的醬料得鮮味也算恰當!





第六道: 芝蔴流沙小包

包子的面皮算Q軟得很恰當! 不會有麵粉味! 
可惜只有一個~~愛吃甜食的我是不夠的拉!





第七道:  香濃杏仁露

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杏仁露!
沒有粉味或刺舌的感覺!  有的是滿口的杏仁清香!





第八道: 時令水果

我太愛台灣的水果所以高興地大口塞拉! 忘記拍照!
回神過來只剩下還沒吞掉的草莓!
 




這餐下來~~ 我的心得:
份量上對"小姐" 來說是剛好!   但心比胃大得我還不過癮~~

於是帶著好友 雅琇 往樓上鑽拉~~
就是位於20 及 21 樓的 晶華國際聯誼會~~ 
此次加碼演出~及有關20 及 21 樓的 晶華國際聯誼會 的菜色

請見下一篇~
  
★晶華國際聯誼會(Silks Club) - 蘭亭餐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東妮的美麗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